首頁 > 品牌故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關於我們About Us

胖胖豬的『黃金蔬果肉鬆』低糖、低油、低鹽不加味精,只用蔬菜、水果熬湯調味,是為了讓您吃到食材的原味更健康~胖胖豬相信,即使是加工食品,一定會有純天然的方式製造! 『胖胖豬』也必定將更純粹、健康、安全的食品,呈現在您的眼前。

以肉鬆、肉乾、堅果三種類為主要製造商品。來自於台灣台中,以肉鬆起家,在台中太平已經有50年的肉鬆製造經驗。 目前在台中廣三sogo、京站時尚廣場都有店面。

立即訂購 門市據點

專業堅持Professional

『黃金蔬果肉鬆』,使用蘋果、蒜頭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蔥、洋蔥、地瓜熬煮豬大骨高湯,收汁到豬肉後再炒成酥鬆的黃金蔬果肉鬆,並以低糖、低油、低鹽、無添加味精味素、黃豆粉的調味方式,如果吃過垂坤、馥裕華、千翔、唯豐、義美的肉鬆,可以來試試胖胖豬的黃金蔬果肉鬆,會讓您發現美味新世界。

『遠紅外線堅果』,原味堅果最健康,以135~150度低溫烘焙,吃起來不上火,一般的堅果類吃起來會上火,主要是因為用高溫(超過200度以上)油炸,或是大火抄,所以吃起來才會上火唷。『遠紅外線烘焙』獨家技術,可以讓堅果裡的酵素提升,讓受到遠紅外線照過的堅果,吃起來比一般原味堅果更加香甜,無糖/無鹽讓您吃了更健康。

『人氣厚切肉乾』台灣嚴選豬肉,獨家配料醃製,並按摩豬肉使其入味,並以天然的食材調味,『紹興酒肉乾』便是用了大量的紹興酒下去調味,與市面上用紹興酒調味料製造的肉乾,當然是吃起來香氣更夠更天然;『四川椒麻肉乾』加了天然的麻椒/花椒/鬼椒,吃起來又麻又香又辣;『飛魚卵肉乾』則是使用了大量的飛魚卵與獨家的柴魚昆布高湯,吃起來不但有嗶嗶啵啵的口感,更有濃鬱的湯汁;『泰式檸檬肉乾』除了檸檬汁/花椒/檸檬香芧,讓肉乾吃起來有清新感。

品牌故事Our Story

【胖胖豬】創立於2015,雖然是間新公司,但技術上卻有近50年的肉品製造經驗。原先為『十甲旺』,但第三代創辦人想轉型以健康為主的產品,跟家人爭吵為什麼肉鬆/肉乾一定要添加豆粉/味精/醬油添加物呢?為了製造更健康、更天然的肉製品,創立了【胖胖豬】。

一開始創業真的很困難,因為是新品牌,且產品又是採用『低糖、低油、低鹽無添加』,以天然調味』為主,在那個大家都吃習慣化學調味/味精/高糖/高鹽的年代,推廣天然健康的產品真有難度。

『黃金蔬果肉鬆』大量使用天然的蔬菜水果熬大骨湯,熬到收汁後再炒成酥鬆的費時又費工產品,所以在製作上不但是耗費時間,且因為用的是天然蔬菜水果調味,更是高成本。每每在銷售時,都要詳細花時間對客人說明製作流程,讓客人對食安健康的認同理念,尤其是在2014年『鼎新地溝油事件』後,消費者對於食品安全的意識抬頭,讓當時在台中南屯大墩四街的小小店面,也累積了不少死忠顧客。

因為健康的肉鬆有了小小的名氣,開始有各大百貨來邀請設櫃,經過了幾次百貨快閃櫃的經驗,又遇到『金典酒店』的邀請,【胖胖豬】便一起成為台中景點『第六市場』的夥伴。

『金典酒店』的觀光旅客,讓小豬快速累積中港澳的客戶,即使是武漢肺炎期間,還是有許多香港客人因為無法來台旅遊,特地利用貨運的方式寄到香港,【胖胖豬】也非常感謝這些客戶的喜愛,在這種堅難的時刻,只要聽到客人說很喜歡我們的商品,便會覺得開心與感激。

【胖胖豬】不斷的創新,近年來更開發了『肉鬆蛋黃酥』、『肉鬆蛋捲』、『肉鬆堅果酥』...等產品,除了健康天然的肉製品外,不單單只有小籠包鼎泰豐,更想把更多台式點心推廣到全世界。

『肉鬆堅果酥』、『肉鬆蛋黃酥』、『肉鬆蛋捲』讓更多的大公司注意到了【胖胖豬】的產品,即使在 COVID-19 疫情期間,在眾多大品牌的年節禮盒/中秋禮盒評筆中,依然打敗許多對手脫穎而出,這對【胖胖豬】來說真的是相當大的肯定,對於更健康天然的食品製造這路線,更加的有信心~~
【胖胖豬】故事未完待續~~~

 

TOP